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皮克:国王联赛符合当下年轻人需求,他们甚至可以参与规则制定

皮克:国王联赛符合当下年轻人需求,他们甚至可以参与规则制定

2024-04-26 08:51:17 [综合] 来源:克爱克威网
皮克:国王联赛符合当下年轻人需求,皮克他们甚至可以参与规则制定

3月21日讯 近日,国王规则皮克接受了天空体育的联赛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自己的符合国王联赛。

关于国王联赛

我们觉得这是当下有必要的推陈出新,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节奏更快、年轻时间更短的人需娱乐节目,重要的求们是要去找到一些让他们不会失去注意力的东西。传统足球的甚至现状是,90分钟对于年轻人们来说有些太长了。可参一些重要的制定比赛依然是会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的,比如联赛的皮克最后一场比赛,欧冠的国王规则半决赛以及决赛,但现在的联赛比赛数量太多了,人们不会在所有的符合比赛中都全神贯注。

关于大牌球员的加盟

我们喜欢签下大牌的球员,他们能够很好的发挥推动的作用。在即将到来的国王联赛世界杯中,还有一些大牌的球员将会加盟。下周一,我们将会宣布一位非常有名的球员的加盟,他是一个之前在英超踢球的球员,最近才退役,我想你们会喜欢他的。

关于国王联赛和传统足球的不同之处

现在的俱乐部都在设法努力的去保护自己的球员,这是出于一个很好的初衷,因为他们不喜欢自己被曝光。但是,你真正需要去做的是了解每一个球员的诉求以及性格,你需要去知道他们需要的是什么。巴萨就有一群非常年轻的球员,但你对他们的了解并不多,因为他们受到了俱乐部过度的保护。

在国王联赛中,这点是完全不同的,球员们会在Twitch和YouTube上创建自己的频道,他们会与球迷进行很多的交流,他们也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有名。这与传统足球是有很大不同的,在我们所创建的生态系统中,每天都会有很多的内容被发在网上。在Twitch上,你甚至可以看到一家俱乐部的教练或者球员与另一家俱乐部的主席谈论转会,这些情况永远都不可能会发生在传统足球当中。

关于人们对国王联赛的非议

如果比赛中有某条规则不起作用,那我们可能会在下周就对其进行更改。观众被赋予了更改规则的权利,因为这个联盟是他们所有的。如果你不想要越位规则,我们就会对此进行投票。比赛的时长、草皮的颜色等等都是可以通过观众的投票来进行更改的。所以,这才是真正的足球,但在某种程度上,这也像是一种电子游戏。

在某种程度上,这确实也像是一种网红们的游戏。我们是体育和娱乐的结合体,我们想要给观众献上精彩的表现。但这又是非常贴合实际的,因为他们真的很在乎胜利。我看到很多球员以及工作人员因为没有进入决赛而沮丧,这点和传统足球是相似的,他们真的很在乎胜利,这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知识)

推荐文章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