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发表

韩乔生:国足菱形站位442有东西,进攻很流畅,但防守需要调整

发帖时间:2024-04-25 20:10:28

3月21日讯 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第3轮,韩乔中国男足上半场2-0新加坡,生国守需韩乔生在社媒发文表示,足菱国足菱形站位442有东西,形站进攻很流畅,东西但防调整但防守需要调整。进攻

韩乔生社媒原文:“骂武磊可以往边上稍一稍了,流畅进2球还不行啊?说一下伊万麾下的韩乔国足,这个菱形站位的生国守需442有东西,至少进攻是足菱很流畅,思路也很清晰,形站从左路走集中火力,东西但防调整然后再调度到右路小摩托爆躺,进攻最惊喜的流畅是张琳芃从后场的几次策动以及防守,有点梦回当年的韩乔感觉。”

“当然问题还是有的,就是防守,这套阵容进攻球员偏多,想法也是靠进攻的强势来减小防守的压力。但只要对手躺过中场,那么就可以直接威胁到我们的球门了,所以下半场的调整至关重要,过于压上的阵容,很可能会被年轻的新加坡找到可乘之机。”

上看世预赛!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热门排行

    友情链接